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

接到了詐騙電話

引用:http://luopike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6f7e1141fd/7005416
今天下班途中接到了詐騙電話,雖然沒被騙到,但感覺心情

不太好,我在意的是我的消費日期、金額、手機對方都已


掌握,雖說有可能是網路資料外洩,但是我在其他通路(

如:博X來…)已從事此消費行為好ㄧ陣子,從未接到這種

電話,為何在金X堂網路書店ㄧ消費就中獎?

購買醃製食品 當心食用過量添加物

引用自:
http://luopike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b18061a7a0/6968378

七大烹飪技巧 助您降低膽固醇


引用自:http://luopike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b18061a7a0/6968314


(大紀元記者朱蓉兒編譯報導)膽固醇過高對心血管健康的危害眾所周知,曾有研究指出,高膽固醇的成年人,其膽固醇數值只要能降低1﹪,罹患心臟病的風險就能降低2﹪。而降低膽固醇,則與我們日常生活的飲食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。

日常飲食中若能多食用一些低膽固醇、低飽和脂肪的健康食材,便能安全又有效的降低膽固醇指數,並減少心臟病發作和中風的機率。

以下是10個專家所提的烹調飲食建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