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

有機蔬菜也靠不住了

目前市場上出售的大部分蔬菜的主要問題是殘留的農藥,這一條不用多解釋。那麼,有機蔬菜是不是就沒有問題了呢?答案是否定的。

丹麥研究:昔日蔬菜更健康

據丹麥《日德蘭郵報》5月11日報導,現今的蔬菜不如過去的健康。一項新的研究項目正在探索如何讓昔日的蔬菜回到餐桌。

我們的腳喜歡舊鞋

根據瑞士伯恩大學(University of Bern)預防醫學專家柏納.馬帝(Bernard Marti)研究顯示,穿上頂級跑鞋的跑者與穿便宜鞋子的跑者相比,受傷機率高出百分之一百二十三.

長期超時工作 罹患心臟病風險增高


May 19 Wed 2010 09:35 長期超時工作 罹患心臟病風險增高分享:




英國研究人員長期追蹤研究發現,每天工作超過十小時甚至更長時間的人,比不加班的人高出60%的風險,發生心臟相關的問題,如因心臟病發死亡或者非致死性的心臟病發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