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

滋陰補腎藥膳 紅杞蒸雞

成份:枸杞子15克。子母雞一隻(未生過蛋的母雞)料酒、胡椒粉、生薑、蔥、食鹽適量。

  製法:

內湖鯉魚山步道一日遊

請至主要部落格網址觀看:
http://luopike.pixnet.net/blog/post/7045043

過胖者注意 逾5成有腸息肉


過胖者注意 逾5成有腸息肉

(中央社記者陳舜協台北21日電)腸息肉是大腸直腸癌危險因子,健檢機構調查發現,身體質量指數(BMI 指數)大於24的民眾,逾5成有腸息肉,過胖者應注意。

癌症飲食療法的基本方針

癌症飲食療法的基本方針

資料來源:這樣做,讓癌症消失-日本外科名醫的飲食合併療法(書)

方 針
秘 訣

1. 幾乎無鹽的飲食生活
1. 真的想吃,加一點點低鈉鹽。

豆漿及蜂蜜之效用

豆漿及蜂蜜之效用

美國研究:蜂蜜治咳嗽 效果比感冒藥好一湯匙的蜂蜜,就是止咳良藥!

這是美國一份於3日發表的研究報告的結論,報告指出,蜂蜜治咳嗽的效果,比醫生開的止咳糖漿還要好。

腸病毒對幼兒與兒童的影響

4月初,一位在廣東東莞經商的台商,打越洋電話問我,他的2歲兒子在湖南旅遊時被感染發燒,回到東莞看醫生後住院,醫生說是口足病。問我有沒有危險?
我告訴他,你兒子得的就是腸病毒,已經第5天也退燒了,精神與食慾漸漸恢復,過兩天就會出院了。

每週喝兩罐以上含糖飲料的人患胰腺癌的機率加倍

每週喝兩罐以上含糖軟飲料的人患胰腺癌的機率加倍

攝入糖分過多對牙齒有害,但現在來看這個問題已經微不足道。最新研究發現,每週喝兩罐以上含糖軟飲料的人患胰腺癌的機率明顯更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