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

大病來臨前的六個徵兆

三位來自美國佐治亞州的醫學博士最近出版了《你身體的紅燈發出警報》的修訂本,介紹身體生病之前會出現哪些前兆。其中六種轉瞬即逝的症狀,需要格外注意,否則會有生命危險。

每秒賺500元 巴菲特:我愛死高盛

更新日期:2010/05/05 17:02 王之杰整理(商業周刊)
全球資本市場的年度「朝聖」大事,股神巴菲特的波克夏集團股東會,如期於集團總部所在地美國中部城市奧瑪哈舉行。去年,電動車及來自中國的比亞迪汽車,是股東會的重點;今年的主角,則換成火車及高盛證券。

生理時鐘大亂 大腸激躁症上身?



【大紀元5月10日訊】(據台視新聞報導)來自於《美國胃腸病學期刊》、《癌症遺傳學與細胞遺傳學期刊》,美國、英國、以色列大腸激躁症患者總是受腹瀉、便祕、脹氣等腸胃問題之苦,但又苦無有效的治療,最新研究發現,只要盡量讓生理時鐘恢復正常,大腸激躁症或許就能不藥而癒。